•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与美术学院共建创业名师工作室
作者:郑伟   来源: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15 11:44:22

12月8日,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与美术学院共建创业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高新区大学园图书馆儒家文创中心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副主任李爱兰、美术学院副院长卢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团委副书记郑伟、美术学院辅导员朱润昂、王姝彤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李爱兰指出,在党委的领导下,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积极发挥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窗口作用,努力将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成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校企融合平台和科研成果优先转化基地。创业名师工作室应充分发挥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办学优势,架起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桥梁,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地支持。

随后,美术学院副院长卢强介绍儒家文创中心的情况以及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发挥的作用。

下一步,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将在校党委和团委的积极带领下,认真谋划,充分发挥基地办学优势,积极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大学生就业实习等结合,切实发挥工作室应有的作用,为我校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郑伟  摄影:王姝彤  审核:魏民  责编:王建行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