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团员青年走进绿色家园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作者:郑伟   来源: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19 09:52: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志愿精神,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走深走实,在第61个学雷锋月,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团员青年一起走进柳行街道绿色家园社区,共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标兵”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学雷锋”主题宣讲,济宁学院崔伊璇同学围绕雷锋同志的故事,从雷锋同志介绍、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怎样学习雷锋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宣讲。通过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事例,向在场居民展示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

紧接着,济宁学院学生为社区居民带来唱红歌表演,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激发群众爱国情怀,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激昂的旋律中,观看表演的居民也齐声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三大纪律八项主义》等经典红歌,歌声嘹亮,充满了对雷锋精神的崇敬和对革命先烈的怀念。

下一步,济宁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团委将依托“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展青年之所学,在服务中筑青年之所魂,深入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形成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撰稿:郑伟    摄影:王威    审核:魏民 )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