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举办2023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郑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09:11:3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良好氛围。11月25日,济宁高新区大学园举办2023年冬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济宁高新区大学园管委会主办,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承办,济宁市市政投资有限公司协办。运动会以“活力无限,青春盎然”为主题,以体育德、以体益智、以体健美,鼓励学生冬季适当进行户外运动,增强体魄,塑造身心健康。

运动会设有踩气球、团团圆圆、跳绳单车慢骑、中华小曲库、二人三足跑、拔河比赛等13个项目。项目兼具技巧性和趣味性,吸引到21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赢得了广大学子的广泛好评。绿茵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大家踊跃参与运动项目,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趣味运动会形式灵活、内容丰富,与传统运动会相较,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舞学生们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运动会中,大家互相支持和鼓励,克服了各种困难与挑战,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魄,而且增加了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团队认同感和合作意识。

【撰稿】郑伟【摄影】崔艺璇【审核】魏民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