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宁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作者:郑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15:28:00

冬季来临,寒气渐长,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寝室安全管理,创设温暖舒适的宿舍环境,11月16日下午,济宁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副主任李爱兰,团委(学生管理科)副书记(副科长)郑伟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检查宿舍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密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并提醒同学们注重卫生,助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校园的建设。

此次专项检查有效的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树立了学生们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学生重视寝室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的意识,为营造安全干净的宿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郑伟 【摄影】学生会 【审核】魏民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