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11:17:14

3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在高新区大学园主持召开新学期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入驻大学园相关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朱松涛代表学校肯定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取得的成绩,对在高新区大学园工作的干部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围绕“巩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珍惜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果,不断培育凝练建设特色。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教育教学稳定有序。三要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水平,要进一步优化基地管理的运行机制,坚持开放办学、特色发展,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济宁高新区事业发展育人才。四要认真做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五要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对基地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撰稿:李爱兰 审核:魏民 摄影:王建行】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