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吕灵昌到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0:00:31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到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调研指导工作,教辅(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张建华、组织员胡国柱、入驻大学园各系的相关领导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人员陪同调研。

吕灵昌实地考察了教室、实验室及产品实训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他对入驻大学园的各系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办学宗旨。他指出高新区大学园区为学校搭建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平台,学校要充分利用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利平台,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专业与产业的对接;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发展,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为学校创新发展、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突破口,不断呈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窗口效应。

                                             (撰稿 李爱兰 摄影 王建行 审核 魏民)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