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9 16:35:48

    6月18日上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高新区大学园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许记中同志及济宁市高新区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高新区大学园管委会主任许宁出席仪式,学校有关部门、入驻学院负责同志、教师及基地2021届毕业生和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典礼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书义主持。

    许记中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员工,向驻高新区大学园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付出大量心血的老师们和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几年来,同学们的学习、探索、收获、成长,与济宁学院一起逐梦前行,尤其是经历了从校园到济宁高新区大学园的双重体验,取得了令家庭、学校和社会满意的成绩,为你们走向岗位和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期望全体毕业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有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还要有持之以恒的奋斗品质和勇扛在肩的担当精神。

    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许记中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以“拨穗礼”,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教师代表王珍寄语毕业生牢记校训的同时,还要励志走心,热爱生活、勤快做事,踏实做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毕业生代表王学涛用质朴的言语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祝愿、表达了对各位恩师的感谢,并表示继续砥砺前行开创美好的未来!在校生代表范震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2021届毕业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成为济宁学院永远的骄傲!


 

 

【撰稿:王建行 摄影: 王建行 审核: 魏民 责编:李爱兰】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