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杨天梅到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高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14:32:03

党委书记杨天梅到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3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到高新区大学园检查指导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杨天梅首先听取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防疫物资配备、隔离措施落实、师生信息排查、返家学生和校外实习学生点对点联系等工作的汇报及存在的问题。杨天梅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值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杨天梅强调,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要严格执行属地管理政策,结合学校防控要求,科学防控、严格管理。杨天梅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聚焦责任落实,强化联防联控,着眼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想在前面、做在前面,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守住校园这片净土,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