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
作者:李爱兰   来源: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1 09:06:15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高新区大学园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主持会议。入驻大学园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许记中首先听取了入驻大学园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了解入驻二级学院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和安全方面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的双重管理,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作为学校靓丽的办学特色,明确“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继续努力做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让基地成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突破口,成为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示范点。二是精力投入要到位。辅导员要统筹安排,院领导值班要到位。三是严格管理要到位,疫情防控要到位,细节管理要到位。四是效果质量到位,牢记基地的办学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对基地近期的工作和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撰稿:李爱兰   审核:魏民   摄影:王建行】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