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6:20

9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在高新区大学园主持召开新学期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入驻大学园相关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朱松涛首先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为新学期开学付出辛勤劳动的干部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他着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工作;二要巩固建设成果,扎实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三要坚定信心,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撰稿:李爱兰   审核:魏民   责编:李爱兰】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