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顺利完成学生入驻搬迁工作
作者:李爱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09:06:26

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育人工作,积极探索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每年将曲阜校区与高新区企业相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迁至高新区大学园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2020年9月7日和13日,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2020年曲阜校区学生入驻大学园的搬迁工作,此次搬迁涉及五个系的八百余名学生及行李。

今年的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由于疫情影响,搬迁工作放在开学后进行,学生的行李和学生同步进入高新区大学园,这样就要求当天每件行李必须进入宿舍,确保晚上学生住进宿舍。

基地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及系负责人通力配合,调到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责任到人。搬迁过程中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到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视察指导,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搬迁工作,保证了教学的顺利进行。

搬迁4ra_1599956357452.jpg

IMG_0175.JPG

搬迁3_0249.JPG

【撰稿:李爱兰 摄影:王建行 审核:魏民】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