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鹿鸣,生生不息——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第一届校园 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郑伟   来源: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22 11:12:49

3月21日晚,济宁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园隆重举行。大学园管理办公室、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及各院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代表参加。

巅峰之战中,15位选手尽情演唱。一首《无名的人》,李佳玮富有张力的情感真挚动人;一曲《Born like this》,王骜帅气的姿态完美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一支《搁浅》,肖声远嗓音独特,深情款款;一段《你的眼睛像星星》,刘德骏婉转动听又极具穿透力的歌声仿佛让观众置身美好的童话世界。最终,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校园十佳歌手”。

据悉,本次活动从初赛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产生了15位决赛选手。

本次活动是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就业压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旨在展示学子的音乐才华和风采,激发同学们的艺术热情和创造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郑伟    摄影:卢可    审核:魏民)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