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敦聘霍廷霄、杨大伟为特聘教授
作者:jnx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9 14:31:09

    11月7日下午,学校在济宁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霍廷、杨大伟特聘教授敦聘仪式,济宁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高新区大学园管理委员会主任石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仪式,高新区大学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许宁,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美术系负责人及美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仪式。朱松涛代表学校与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霍廷霄、浙江传媒学院教授杨大伟分别签署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敦聘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张书义主持。
    敦聘仪式上,朱松涛对两位专家受聘济宁学院特聘教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发展战略及发展现状。他表示相信,两位专家的加盟对提升学校艺术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发挥巨大促进作用。霍廷霄,杨大伟先后发言,对济宁学院办学定位高度赞同,表示将本着一家人的态度,积极工作,分享资源,为济宁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最大努力。
    霍廷霄特聘教授系我国知名电影美术设计师,其《英雄》《唐山大地震》《霸王别姬》等作品曾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美术贡献奖一次、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指导奖四次、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奖两次。
    杨大伟特聘教授系我国知名策展人和艺术家,其《绿地》《茶》《状态·剖面》等作品入选国家级重要展览并获奖,先后策划了《向东走—当代艺术邀请展》等一系列在国内有影响的艺术活动及作品展。


\

\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