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1月27日济宁高新区“月末周六才市” 大型公益性人才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15:08:29

1月27日济宁高新区“月末周六才市” 大型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公告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为搭建企业与人才交流沟通互动平台,提高现场招聘会的对接效果,济宁高新人才联盟将于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上午在高新区大学园举办“月末周六才市”大型公益性人才招聘会,现诚挚邀请各企业及各界人才前来对接洽谈。

一、招聘会时间

2018年1月27日(周六)9:00-11:30

二、招聘会地点

地址:济宁高新区大学园(海川路 16号,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北)

乘车提示:乘坐 66、69、312路公交车至高新区大学园站下车

三、参会对象

有人才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须注册人才联盟企业会员)。

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在外工作返济人员以及其他各类要求流动、求职的人员。

四、企业参会

1、报名:实行网站报名方式。招聘单位须在人才联盟网站(www.jnhn551.com)注册企业会员,完善企业信息,审核成功后发布招聘信息,方可预定展位。每月月初开始报名,展位报满截止。

2、参会:我处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参会企业须自备附有岗位信息的海报或X展架、易拉宝等,以增强招聘效果。

3、服务:招聘会前,我处陆续将各参会企业的岗位信息对外发布,并针对具体岗位邀约求职者入场洽谈。

五、应聘求职

1、应聘人员免费入场洽谈。

2、应聘人员可在人才联盟官网注册个人会员,填写简历,同步在线求职。

3、招聘会现场未找到合适岗位的应聘人员可在服务台处填写《求职登记表》,我处将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求职信息,免费推荐就业机会。

4、应聘人员可通过人才联盟官网(www.jnhn551.com)、微信公众平台(jngxrclm)及新浪微博(济宁高新人才联盟)提前关注参会企业的具体招聘岗位信息。

六、联系方式  

订展咨询及赞助合作:0537-3255915  

E-mail:jngxqzp@163.com

微信公众平台:jngxrclm

新浪微博:济宁高新人才联盟

人才联盟就业服务群QQ群:218767490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