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济宁学院(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正式启用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8 15:35:05
   
9月10日上午,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宁学院应用型人才培训基地在济宁高新区大学园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济宁学院在创新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揭开了济宁高新区与济宁学院合作的新篇章。

济宁学院在高新区大学园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是落实与济宁高新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贯彻国家产业调整、创新发展战略,遵循高等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律,顺应现代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创新学校发展和办学模式的重大决策;是以学生为本,实施产学研合作教育,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推进开放办学,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基地的建立,对优化育人环境,构建学生专业成长平台,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全面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济宁学院共有5个院系7个专业1100名大学生入驻大学园。

济宁高新区管委会表示,将竭力搞好服务,努力提供学术氛围浓厚、产学研紧密结合、科技成果显著的开放型平台。在此基础上,锲而不舍地搭平台、强功能,高起点打造创新型国际化科技新城,满足企业和人才科研、教育、金融、居住、生活、休闲等方面需要,让更多人才走进高新区,在这里增长才干、圆梦大学、成功创业,共同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产业和人才高地。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