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济宁高新区济宁学院联姻办学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8 15:36:57
10月31日上午,济宁高新区与济宁学院签署委托管理合作协议,将区内的丰泰中学和科苑小学分别委托给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和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管理。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探索创新院地联合办学的合作发展模式,引进名校先进的教育方法和管理经验,带动济宁高新区整体教育水平提升。

  近年来,济宁高新区始终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创新的精神和开放的理念,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布局,完善资源配置,培育名校集群,建成了一批标准化学校,培育了一批区域性优质教育品牌,初步构建了与创新型国际化科技新城建设相适应的教育体系。

  据悉,丰泰中学为新建学校,投资约1亿元,占地面积约35000平方米,于2012年投入使用;科苑小学在2011年投资约3000万元新建12000平方米教学楼。通过托管办学,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小学将派优秀的管理和教学队伍,全方位参与到丰泰中学、科苑小学的办学中来,提升这两所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