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5 09:50:24

3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在高新区大学园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入驻基地各教学单位的主任、书记、辅导员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对基地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又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重点,围绕基地的目标任务,对2018年基地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朱松涛结合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态势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工作实际,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八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使命;二是坚定基地工作定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四是强化基地服务意识;五是根据各专业特点,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六是切实做好实践教学管理;七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八是进一步丰富基地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