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朱松涛到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调度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1 16:19:18

427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到高新区大学园,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调度,基地全体成员、学校教务处和入驻基地各系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体学习了上级组织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基地主任魏民介绍了大学园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工作预案,七位入驻各系主任分别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进展情况。

朱松涛代表学校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坚持线上教学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对下一步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基地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好疫情防控相关技术知识要求,做好与大学园管委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对接,做好与入驻各单位的配合联动,进一步细化开学工作方案、日常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等,真正抓细抓实。教务处和各系要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工作的组织管理,认真按照教学计划要求正常进行,针对不同学科专业特点,适当调整部分教学内容,采取适当方式,增强线上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要做好线上答辩等多种形式的答辩预案。要结合专业特点,支持学生到疫情防控有保障的企业结合就业开展顶岗实习。要积极探索开展云考试等形式的学业考核办法。

                      【撰稿:李爱兰 摄影:王建行 审核:魏民 责编:李爱兰】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