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5:50:47

窗体顶端

10月31日,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家针对收看灯塔大课堂《致敬最美奋斗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收看大家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们心系群众、攻坚克难、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使命的品格,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

会上,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理想信念”三个专题,魏民、张建华、李爱兰三位处级以上干部研讨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相互沟通、凝聚共识,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窗体底端



undefined

【撰稿:高芳   摄影:王建行   审核:魏民   责编:董芝雁】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