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1:58

       为了保证入驻大学园各系的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4日上午10点,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在大学园B1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主持,基地工作人员及入驻大学园各系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源保障部部长孙启忠就开学前后各系的各类维修、教室分配、公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大家作了简要的汇报。随后,魏民主任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大学园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及使用情况,对各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发展共同努力。最后,基地工作人员与辅导员针对开学以来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辅导员对基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魏主任表示,基地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搞好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为入驻大学园各系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高芳  摄影:王建行   审核:魏民   责编:董芝雁】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