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宁学院与山东乐得仕软木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10:31:02

济宁学院与山东乐得仕软木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6月19日,济宁学院与山东乐得仕软木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高新区资本中心2楼路演厅成功举行,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副主任李爱兰、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主任程杰、材料专业主任卢志华、山东乐得仕软木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宣、总经理王洋、常务副总经理胡劲昌等出席了仪式,乐得仕公司员工及学校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生一同参加了仪式。

程杰、刘宝宣先后致辞,济宁学院与乐得仕公司合作并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有利于增强学校教育与企业实践之间的联系,促进课堂教学与生产实践的衔接,也为双方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程杰与王洋签署了“济宁学院与山东乐得仕软木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魏民与刘宝宣为“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最后刘宝宣和胡劲昌为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优秀实习生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金。

山东乐得仕软木发展有限公司确立了“产、学、研”一体化战略,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联合进行软木相关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应用,设立了亚洲栓皮栎树皮(软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先进的软木化学合成实验室、软木成品检验实验室、软木创意研发中心等,拥有在软木面层纹理处理和色彩处理技术领域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先进的技术研发和储备,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和国际认证。

 

 

 

【撰稿:张长茂     摄影:王建行    审核:程杰    责编:董芝雁】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