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大伟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jnx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0 10:18:35
    11月7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教授、济宁学院特聘教授杨大伟在学校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B2楼207学术报告厅应邀为美术系师生作了题为《观看之道》的学术讲座。参加讲座的有系主任褚滨、副主任丰兴军、党总支副书记杨晓青、各教研室主任及基地美术系全体师生。
    杨大伟教授在整场报告中对视觉图像的观看、发现、创造之“道”做了简明扼要的概括与梳理。讲座通过大量的文字与图片案例内容,解析了视觉信息在图像时代的传播特征和历史发展,通过和现场师生的互动,深入浅出的讲解图像观察与艺术设计的思维表达方式方法,并从逻辑、文化等不同层面论述了正确的观看与选择图像对于当代视觉艺术创作的重要性。杨大伟教授的讲座幽默风趣、准确生动,现场互动热烈,极大的激发了师生对于设计思维创新的思考和对视觉艺术的创作热情。
    杨大伟教授多年以来致力于绘画创作、艺术评论、策展以及艺术设计工作,取得了突出成就。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