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
作者:jnx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7 12:33:33
            2月27日上午,学校在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开学初各项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美术系、物理与信息工作系、计算机科学系负责同志及基地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朱松涛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抓紧进行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的检查,加强协调,确保水电供应,确保学生饮食、住宿安全,及时扫除各种隐患;二要组织师生开展卫生扫除,确保教室、实验实训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卫生整洁;三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入学注册,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组织开展党团、社团活动;四是做好课程表汇总工作;五是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学期初教学检查,确保教师到位、学生到位、条件到位;六是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服务工作,关心关注每一名毕业生;七是做好图书馆、阅览室的开放与管理工作;八是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编制好在高新区的发展规划,明确好任务、工作内容、工作措施,筹划好本学期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