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系举行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包装设计展
作者:jnx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11:30:38
        2016年11月1日8:30,在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图书馆二楼美术系展藏馆举行了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包装设计展。国家高新区大学园管委会高召习、美术系副主任丰兴军、各教研室教师以及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展览的开幕式。
    开幕式由袁克祥老师主持,袁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展览的主题和意义,并介绍了为期一个月的创作过程,生动又形象的描述了学生们通过合作、不断学习取得的进步。随后高主任代表高新区大学园管委会对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创新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园先进的科研、创业环境下继续努力、勇于开拓创新。丰主任对同学们的创作设计作品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在生活中发现创作灵感,要不断检查自己的不足,及时学习和提高艺术修养。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和此次展览的机会,表示将珍惜此次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提高自己在专业方面的学习。
    本次展览共展出七十余套设计作品,涉及产品包装形式多个领域。每一套作品汇聚了学生们的生活感受以及艺术想法,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也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