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济宁她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5:41:59

宣讲信息:

时间:10月25日(周五)下午14:30

地点:大学园图书馆一楼路演中心

岗位设置:分公司储备经理、分公司经理助理

 

济宁她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济宁她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发展短视频营销、网红直播演艺、网红电商三大业务领域的综合型网红MCN新媒体公司。以网红视频内容生产为基础,发展网红直播、达人创意短视频、音乐红人经纪、电商社交化营销、品牌整合营销等粉丝经济开发为一体化的生态业务体系。以线上+线下业务发展策略布局全国,目前在北京、杭州、沈阳、等多个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招募,培养、管理体系。

      2019年5月公司启动她他抖商学院计划,以连锁加盟模式,以短视频扶贫为己任,带动三农电商发展和人才体系培养。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