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济宁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2019届自律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16:16:24

       为增强自律会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期进行了2019届自律会换届选举。

       竞选人员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述了对竞选部门的了解,展现了对自律会工作的想法以及后续工作的展望。自律会成员不仅需要热心服务,而且要求责任心强虚心好学,在工作中学习,以端正态度对待每项工作。勤劳务实,不畏艰难,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选展现了入驻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学生的积极性和上进心,极大鼓舞了自律会成员的工作热情。


 【撰稿:王建行   审核:魏民   责编:董芝雁】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