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济宁高新区大学园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济宁学院负责人到济宁高新区考察合作项目建设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8 15:39:49
7月5日上午,济宁学院党委书记王应进、院长吕灵昌到济宁高新区考察动漫学院项目建设情况。济宁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佘春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信江,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参加考察活动。  

  王应进、吕灵昌一行先后到科技中心、创意大厦、吟龙湾、新兴产业加速器、廖河公园、人才联盟、大学园及孔子国际学校等进行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佘春明对济宁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济宁高新区大学园和动漫学院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意愿。王应进说,近年来高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特区战略,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积极搭建平台助推校企深度合作,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他表示,济宁学院将充分利用高新区优越的科研条件和丰富的产业资源,全面加快动漫学院建设进程,积极与高新区联合开展科研、教学和实训活动,实现教学与产业的高效对接、人才与企业的合理匹配,不断为高新区企业培养输送急需人才,助推动漫产业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C)   2014-2015    济宁学院    (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电话:0537-3645630